close

用智慧型手機邁入第三年了!
在相關論壇也差不多時間
論壇上超多資訊的,陪伴我度過幾乎甚麼都不會的時期啊!
桌面美化也是從論壇上被薰陶的
我最常逛的就是http://gphonefans.net~~~

我的桌面美化技術一直不夠強,版上個個是高手
最近看了論壇幾個樣式,
有一個試了之後發現一個桌布APP是我的手機(Xperia S)不能用的
於是又換了一個,終於給我換到我可以學起來的~Pulling-Tray
這個作者很強阿,他發了好幾個美化帖了!

上次我發帖子是剛買XS的時候...
http://gphonefans.net/thread-97480-1-1.html

【Launcher】: NOVA Launcher
【時鐘Widget】: 鎖屏的時鐘是原生的、桌面的時鐘是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world weather clock
【天氣Widget】: world weather clock
【其他Widget】: 桌面的照片是"相框時鐘"、透明行事曆是Transparent calendar widget、音樂播放是Music Widget with Sleep Timer、女性日曆(我的日曆)、聖經youVersion、英文單字王、FB小工具

 

鎖屏照 鎖屏照

這是鎖屏們,鎖屏並沒有特別設計,都是原生的,時間往左滑可以聽音樂也是原生的
底圖是桌布透出來的~個人覺得別有風味!

 

桌面照 鏗鏗!這是我的桌面主頁!!
 但是其實按小房子會到另一頁^^"

 感謝原作者已經做好素材提供
 我把他提供的素材加以改變,底變粉色
 其他則有自己加上其他的ICON
 (大部分還是從論壇上圖標區找到的來改)

 其實我今天用很久,因不想太多東西拖慢速度
 所以花不少時間再找容量小一點的小工具
 也因此不會都盡如人意

 桌面的照片是"相框時鐘":挺美的喔!它可輪播!
 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world weather clock:可透明、不會太大、而且國際化!!!

 透明行事曆是Transparent calendar widget:大推!因為它很美、又小、透明的、而且可以直接在上面滑動看接下來的行程!(同步google的)
 音樂播放是Music Widget with Sleep Timer:它特別在於可以設定歌曲播完後延遲幾秒再播下一首,不過我自己沒用~^^"。
 女性日曆(我的日曆):這個是因為我需要紀錄我的生理期狀況,剛好它的色調很粉,我超愛,上次我有介紹過這個APP喔!請點

 by the way...我用的鎖屏是:一鍵鎖屏 Lock Screen App(左上角那個鎖頭的圖。這是避免一直按實體按鍵^^)

 

 當我按下主頁面的,就會出現另外一頁嚕!

 

 

桌面照 好吧!這頁的確比較醜一點,因小工具不會都聽我的
 我也很希望都是透明/半透明的說!
 FB的其實網路上有,但是我不想載...
 比較喜歡在GOOGLE PLAY商店載得到的

 但是這頁都是比較實用的工具
 聖經youVersion:這個很知名的聖經軟體就不說了,譯本超多!
 英文單字王:有鑒於需要進步一下...
 FB小工具:就是中毒了XD

 快速開關是"安卓優化大師"附上的小工具!

 底下那些黑色的ICON也是素材們,GOD的那個是我做的(裡面放聖經相關、God Tools)^0^~利用NOVA的設定就可以改ICON了!

 

oh YA!終於有新的嘗試、學習從模仿開始^^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