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最近終於買了新的筆電:ASUS UX430UN!!!!

但是我的舊的ACER 3820TG還沒有壞喔,厲害吧!純粹就是覺得它其實也老了,一定要在它換掉之前有新的來銜接,慢慢適應兩台以及資料可以慢慢備份。

我買筆電的需求很簡單,就是要輕、處理器不能太差(Intel i5起跳)、獨立顯卡、固態硬碟不能低於512G。於是預算內就找到有玫瑰金色的ASUS UX430UN

undefined

至於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筆電呢?

主要就是用途了,如果只是文書處理、網頁瀏覽,可能只需要買7000 - 15000的小筆電即可,俗稱文書機啦!像ACER Swift1 就是又漂亮又輕又很符合大學生文書需要

至於喜歡打線上遊戲,重度玩家,可能就要考慮相對高階的產品,主機板和記憶體會是很重要的點。其實各大購物網站,PChome或YAHOO都會直接分出一類叫做「電競筆電」,不管是外型還是規格都是非常的"遊戲"啊!

至於繪圖的話,會建議在各大購物網站上點選效能筆電,通常規格都會比較符合需求喔!

當然啦,蘋果迷始終會覺得Macbook是天下無敵的。這個倒也是沒甚麼錯,畢竟蘋果確實不錯用,而且介面清楚,使用久了也不太會頓。

undefined

筆電每年推陳出新,提醒大家記得考慮使用的時間,我自己筆電都是期待用八年十年的,所以即使我只要文書和簡單繪圖,我也會盡量在預算內挑選中上的機子,然後好好保護它。

希望ASUS UX430UN陪我下一個十年喔!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