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串聯]愛的接力棒




點名遊戲: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香香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整個很好相處。
-有時很好笑。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high的人(看我多看得開)。

0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樂觀 。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夠穩重。
-自私自利。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零缺點。
-大正妹。

06.給關心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有你們...><...。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先讓他注意到我。
-再慢慢變熟。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這話說的不準。

09.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都知道。

10.你相信星座的人合不合有關嗎?
-多少有關,但後天會改變,年紀愈大愈是如此。

11.如果在結婚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傷心。

12.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幾時?
-沒有過。

13.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這話說不準。

14.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多少有一點。

15.你會怎樣追你的另一半
-你問我沒用,失敗。

16.你喜歡自己嗎?
-喜歡某些部分。

17.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沒。

18.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請給我個理由。

19.如果你被一個怪怪叔叔搭訕會有甚麼反應?
-有過,快步走開。

20.有甚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要看另一半希望我改什麼。

21.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樣想?
-覺得很難過,但會盡量說清楚。

22.你的另一半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干嗎?
-我沒有另一半。

23.愛是甚麼?
-深深的喜歡。

24.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列~
-no,0 =口=。

25.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多少會吧,但是我通常是主動開話題的人。

26.妳願意對她/他付出到甚麼程度?
-他為我付出多少;我就為他付出多少,這是互相的問題。

27.你的擇偶條件?
-說了不一定會出現。
-但最重要的是,要懂我,對我好,夠堅定。

28.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挖哈哈哈。
-寒假把建如的大家找出來聚聚吧。

29.喜歡的人的類型?
-陽光型,不能太安靜。

30.希望別人怎樣追你?
-幻想:999朵玫瑰佈滿房間,還有一束粉紅色的花。
-拉回現實:讓我感受到誠意、真心喜歡我的感覺。

31.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比較久?
-男追女。

32.身上最奇怪的痣在哪裡?
-腳跟吧,我也不知道。

33.如果你跟某人彼此都有意思,但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你會因此放棄這段感情嗎?
-我會等他。

34.對於班對的看法?好,壞都要說出來.
-好:天天可以見面,剛開始感情會加溫。
-壞:感情進展攤在陽光下,分手了卻要天天見面也會尷尬。

35.該選擇愛你的還是選你愛的人!!?還是選能讓你開心的人?
-要看情況,能讓我開心的會比較好。

36.初吻幾歲?在哪?喜歡唇碰唇還是舌吻?
-初吻還在。

37.碰到欣賞的人會上前搭訕嗎?
-不會。

38.請分辨 心動 與 好感 的差別
-心動:被電到的感覺,想進一步交往。
-好感:純粹覺得你很棒。

39.你無法忍受另一半的?(舉止,行為....)
-超級大醋桶。
-大男人主義。
-「這是我馬子!」 >>>很機車。

40.你(妳)做過蛇麼最浪漫的事??
-沒有吧。

+41.你希望和情人到哪度過情人節??
-


點名:石頭、蘿蔔、小怪、饅頭、聰衛、徐小黑、jerry、小吵、阿花、Kevin、石安傑、所有參與我生日活動的人(不寫也沒關係^^)。
>>>點好多喔,花哈哈,加油吧^^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