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 工作調派到高雄,展開全新的南台灣生活啊!
6/22我終於搬至新家--82小窩。

這是第三次租屋,由於就是同事租的地方,所以不用看房、簽約等。
(我信任同事選屋的眼光的!)
而且房東也是主內的,挺好的!還為我裝上新冷氣及新窗簾~

只是由於身心疲憊,我整理的進度很慢,但是自己也不想匆忙。
6/28開始了短宣,所以就暫歇嚕!
7/14結束短宣,終於又開始趕工,昨晚終於開始睡自己的房間
(之前都睡室友的房間)

看看照片嚕!o(*・ω・)ノ 

還在整理時,厲害的室友幫我組床,後來格局我有改一下
>>>整理中,這時只有家具~

 

還在整理的書桌,後來有添購小整理櫃
>>>整理中,這是我的工作區,後來有再添購一個小整理櫃。電腦椅則要再等一個月呢!( ̄▽ ̄)"   

7/28新增:電腦椅來了!
我的電腦椅終於來了
>>>一千出頭,還行。特地挑椅背較高的。 

 

還在整理中的衣櫥
>>>整理中,衣櫥很重要阿,我衣服不少,還有一些禮服借放在室友房間的衣櫥(她那有很多衣櫥)

 

室友的壁貼
我們貼在餐廳的壁貼
>>>這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壁貼,在餐廳和室友房間門口

美吧!

準備好要參觀我的房間了嗎?(ㄎㄎ我還真大方^^")

美麗的壁貼與門簾
>>>美麗的門簾(其實我是裝在樓梯上來後轉進我房間的那個寬度,因為想要廁所也被隔著,雖然簾子很透明拉XD)和漂亮的壁貼喔! 

那個壁貼本來是設計由天花板下來
但我改為左側出來,也別有一番風味耶!

 

接下來就是我房間90%的樣子。(>////<)

房間全景照>完成度90%,電腦椅還沒來
>>>我房間的全景照,從門口拍的!

 

我的兔子壁貼^^
>>>YA!我房間的可愛壁貼~ 

這個壁貼我和室友貼了好久啊!很多地方要量距離
不是為了精準,是怕貼錯~

 

床、服裝、化妝區
>>>這個服裝、化妝、翻滾區(床),對我來說很重要

原先圖中的那兩個矮櫃本來放在另一側的相同位置,但是後來想到化妝區跟服裝區很遠,就決定搬過來!(過去兩次租屋發現這對我來說挺重要的呢!也比較方便)
之後住、生活之後,應該會發現很多地方可以更方便,到時再做調整喔!(≧▽≦) 

 

 

雖然接下來也是一直出差的行程,難以享受我的小窩
但事先整頓好總是好的!

 

7/28新增:

我只能說壁貼真的太可愛了!!

樓梯間壁貼,貼在上四樓的地方
>>>這貼在上四樓的樓梯間~^^
可愛的貼貼
>>>這是開關的壁貼~^^ 

 

DSC_3218  

 買了可愛的膠帶,這樣的意思是拖鞋只能放在線外,要進來得脫鞋喔!^^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