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由於是國內短宣,上網方便得多,所以這次的日記都可以PO到FB上!
(圖片直式的我都先不附了)

這次國內短宣我們到了嘉義東石。
這也是我第10次參與短宣喔!(包含國內外)
短宣心得的部分會在代禱信打,敬請期待XD

先放一下東石美麗夕陽的縮時攝影吧!
(之後也會放在電子版代禱信的頁面)

>>>美翻天吧,短宣之餘還是要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學生那天被我禁止走到我拍設的區域,真是不好意思啊!:P  

 

2013/6/29

高雄第八天,短宣第二天。
明天要前往嘉義嚕,為我們禱告吧!
這次短宣有要司琴耶,有點緊張。 — feeling better.

 


2013/6/30

今天終於順利抵達嘉義,開兩小時左右的車,有點累呢!(不過還好是開高速公路,不太塞車)
然後,這次到了鄉下,還有古厝,店家不多,但是當我看到教會同工在用fb,頓時覺得不鄉下了,哈哈!(大誤,玩笑話)
為我們禱告:體力、面對變動、服事不失焦點。謝謝
Pic:今天開車經過看到的蚵仔殼(其實我有看到有人在擘殼)^^

 

2013/7/1

今天跑來跑去~~~
我們有去行走禱告,觀察這裡。挺好!還去找剖蚵仔的阿姨們聊天,她們剖得好俐落啊!很酷!
為這地禱告:廟宇超多、人口老化、外籍勞工不少…… — feeling blessed.

街頭福音接觸  

 

2013/7/3

今天一樣是課輔的服事,這真的是需要耕耘的。(我也想起了壽豐的陪讀班,昨天看師母放教會在社區的事工影片,覺得感動呢!
今天感恩的是:我才在跟學生說,我想主動爭取明後兩天品格課我來教,結果很妙,今天課輔尾聲,負責的老師突然cue我,讓我有10分鐘講故事,我便用我之前短宣用過的兔子圖解法簡單講福音(這學校也是比較不能太直接),好久沒用了,自己有點生疏,但還是很感恩!^^
今天還去探望新塭組,弟兄姐妹好棒!
今天感覺做了好多事~:-) — feeling happy.

東石出產美麗的夕陽XD  

 

2013/7/4

今天品格課是上帝安排的^^,夢想起飛課輔主題歌是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影片是你很特別,點心是傳道從臺北帶來,點心也是有故事的,也很符合這主題!
今天老師(是姐妹)又給我們時間了,講五色珠^^ — at 嘉義縣東石鄉龍港國小.

夢想起飛課輔班  

 

2013/7/5

超美!!不拍對不起自己XD — at 愛鄰協會東石辦事處.

 

2013/7/6

兒童營~~^^ — at 愛鄰協會東石辦事處.

兒童營/兒童主日學  

今天頗充實!^^
晚上戲宣還行,好喜歡開場舞!唱:「祂了解你,在意你的感受。……」時,我整個爆淚!我想到這種村子,過去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認識上帝的愛~ — with 劉瑞慈.

戲劇短宣配搭  

 

2013/7/7

短宣之名;玩樂之實。XD(哈哈,是day off啦!大家辛苦一週了。)
好美呢!
現在大雨中,餐廳吃晚餐ing... — at 嘉義東石魚港.

 

2013/7/8

喔耶!這裡很不錯,適合親子同樂!只是部分還在整修。
Day off萬歲!
我從昨天就想回家了說,day off實在很重要~^^ — at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

Day off  

 

2013/7/9

今天好多小朋友來造就!^^
我遇到一個升小六的,她問我慈愛的上帝怎麼會讓天災發生,讓我驚豔!
(生理期,謝謝室友來探訪我們幫我帶上止痛藥)

 

2013/7/11

就是一個fashion!

電影般的短宣隊員合照  

 

2013/7/12

短宣後期覺得累,我是短宣隊最先說出來的,我累除了體力上還有心力上,其實我短宣前就累了(我室友那幾天還幫我算我說了幾個:「好累」呢!哈哈),所以不都是因短宣,不過總算快到了尾聲,雖然累,還是有些收穫!週日結束後,休息一場就會開始寫代禱信^__^。也繼續我未完成的房間,然後就要切換一下休假去。 — at 龍港國小.

這畫畫風格簡潔,可愛!^^

 

2013/7/13

今天颱風來,我們照樣兒童營,早上還特地冒雨開車逐家接了幾個孩子(因為有去探訪,所以都記得他們的家),當我載了四個孩子後回程,和我同車的師母跟孩子聊天、自我介紹(因有上週才來的孩子)……讓我感動的句子進入我耳中:「你們可以叫我老師或師母,也可以叫我素每媽媽,只要媽媽不在身邊的,我都願意當你們的媽媽。」
我頓時好感動!!☆

兒童營  

 

2013/7/14

今早大雨滂沱,高速公路上能見度很差,為了安全,車速一度只剩60。還靠姐妹們幫我看路,讓我換道。感謝主!平安到達。
今天主日好棒,很棒的ending.

短宣最後一天,寫回饋,當天下大雨  

 

參加十次短宣,老實說我很不爭氣地累了呢!

但是收穫還是很多的,感謝主!

三月我要帶一隊國外短宣,希望都順利喔!

 

 

我的事工部落格(電子版代禱信會發在這裡喔!)
http://melita1217.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