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9月,我踏上我的青翠大學之旅
美麗的東台灣。

雪山隧道、九彎十八拐……

 

區間車、莒光號、自強號、太魯閣號、普悠瑪號……
徜徉
倘佯

2012年7月,我再度踏上這美麗的土地
再度愛上海的質樸。

18歲到25歲。
有點漫長的旅程……
6 - 1  

在我開心的時候

在我想家的時候

在我疲累的時候

在我曖昧的時候

在我等待的時候

在我想像的時候

好多時候……

我一個人的時候,這一切……
往往格外清晰。

或許有些惆悵,但每一次一個人
都更認識一個人
自己。

 


 

 

最近,去了VT,當我搭上交通工具,無論是不是火車
總會勾起我每一次搭車的回憶
那種望著窗外的不同心境

跟著
笑著、哭著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