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我的事工部落格:http://melita1217.wordpress.com/mystory/

--

看看窗外  I’m 粉兔,因為我喜歡粉紅色;而我屬兔(我媽媽先開始叫我「兔兔」的。)
很多人不記得我的本名,所以,有時候,「粉兔」才是--我。

1987年12月出生(欸!誰叫你開始算我的年紀的?還好,我還年輕XD。)

我是一福音機構的全職同工,主要的工作是大學生福音工作。

很高興你進到這裡,這裡是我的服事部落格,紀錄、寫下與服事相關的點滴,也與你分享、邀請你關心這點滴。

寫部落格、分享是我很喜歡的事!
恩~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對許多事情都充滿興趣,甚至充滿熱情。
小時候,我寒暑假常有不少「活動」,有一年暑假,我參與了一個夏令營,三天兩夜;只要100元!
我只記得我去了遊樂園、結束時獲得了紙杯架為禮物,還有……營會期間總會低下頭來,他們說那是「禱告」。
這是--我接觸教會的「第一次」!

其實,我家是廟宇旁的流動攤販,我,就在廟宇旁長大,父母有濃厚的傳統信仰。
所以,這「第一次」雖然短短三天,但它也一直在我記憶深處。
直到第二次的來臨,這「第一次」才在腦中清晰了起來……
「就算隔了10年,上帝還是找得到我。」

19歲,我已是大學生,傳承我母親的特色,我自給自足,某程度上,是個--女強人!
我盡量穿得光鮮亮麗;我擁有一個人氣很高的部落格;我打工很多,已有一些存款……
這些,是大部分人看到的我,也是……我想讓別人看到的我。

有一個同學,他很會念書。但,打扮很不起眼,甚至,右腳和左腳的襪子常"不很一致"。
恩~我跟他……當然是--不同世界的人。
那天,我在計中打混打工,他走進辦公室,「欸,今天晚上……。」「喔。是喔。」
「今天晚上有吃的喔!」「真的嗎?」

晚上,我興奮地……吃!前頭的受難記影響不了我的食慾,多力多滋、可樂果,再配上可口可樂!
"什麼?要站起來?"、"唉,好吧!"
下一個畫面有點模糊,我已經感動地流下眼淚……,學姐口中的神,已觸動我心。
「今天,如果你願意憑信心邀請耶穌進到你的心中的,請你舉手。」
「今天,如果你願意憑信心邀請耶穌進到你的心中的,請你舉手。」
「今天,如果你願意憑信心邀請耶穌進到你的心中的,請你舉手。」"好"
但我離開了。

「欸,哈嚕,沒想到我們同寢。」我跟另一個團契的學姐被排到同一寢室。
於是,我又去到那個讓我興奮地吃的團契,沒有每次都有得吃,我卻愈來愈喜歡去。
「嗨,最近團契要出遊,妳要不要去?」
「欸,妳確定妳要去嗎?這次是要上課耶。」「沒關係,反正她說有補助錢,幹嘛不去!」

"初級訓練?"雖然發現真的是無聊的訓練,但不知為何,我蠻認真的學習如何「傳福音」。
一個還沒信主的人,怎麼傳福音?的確有點難回答,但,倒像和自己傳福音。
2007年12月,我做了決志禱告,其實我也不知道信主的明確時間,或許是半年前我舉手那一刻?  

我的那位同學,他看到的不是我有多光鮮亮麗,而是我需要上帝……我的聖經
上帝看到的我,不是大部分人所看到的--我。
是自我價值低落的我;沒有安全感的我,和,很渴望被愛的我……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2008年12月,我和我一位大學女同學一起受洗了。
信主、受洗,一年中我的生活一如往常,只是有了上帝,就是不一樣!
上帝祂愛我,而且,祂看我為寶貴。
「你知道嗎?上帝祂愛你!」

 

認 識 耶 穌
是一生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