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需要你來說我進入婚姻會很慘,的確我不完美,但你也不完美,都能進入婚姻了,那我為何不能?

我偶爾會聽到有人這樣對我說:「你這樣結婚後怎麼辦?」、「你這樣怎麼進入婚姻?」……
如果是擔憂我的煮菜技巧等也就算了。
2012/10/22---
我今天體驗到有人擔憂我的主菜技巧到了極致,讓人生氣
覺得我不夠、會得菜太少...還狂講"妳這樣怎麼結婚?"
難道我考到廚師執照就會嫁出去嗎?
小姐!我會煮菜,只是沒有達到你的標準
但我又不是要嫁給你!請你閉嘴!
不用你操心,也不甘你的事!
你的"條件"、"律法"請放在你自己身上!!! 

 

但,常常是在說我的某些個性...我覺得這很沒道理

只是我的個性你剛好不喜歡,不代表因此我就不能進入婚姻
難道你的個性就人人喜歡?我認為應該沒人可以這樣為自己保證。

我並不是說我不需要學習捨己、學習接納、學習順服
我仍然要學習,而且也需要成長
但,我想應該沒有人學得「完全了」才進入婚姻的吧?
我相信你也是進入婚姻後繼續在學習吧?
如果是如此,就別為我「擔憂」那麼多,因為你也這樣進入婚姻了,我當然也沒有不行。

何況,憑空想像我未來的「慘狀」是你自己想的。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