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感恩
每一個生命是這樣彼此交錯
許多時候,讓我更相信
生命和生命的交錯,是上帝的帶領

昨天聚會我分享「這是啥團契?」
本來對我而言就是講講團契、做些什麼
但昨天下午再次順順稿、預備的時候
我心裡充滿感恩!!

五年前,我坐在台下吃著可樂果和多力多滋
喝著汽水,我甚至並沒有真的想要知道他們在說甚麼……

如今,我以輔導身分站在台上,分享團契、分享上帝的愛
這一切別具意義、很奇妙也充滿恩典

能夠與許多生命交錯
參與在許多人的生命過程中
實在感恩!

上次我PO了一篇:轉眼間...無論時間長短,其實都默默地參與了許多人的成長

無論我是老師、輔導,或是其他身份
其實生命影響生命,都是必然的。

最近有很多人生日
祝福之餘,為著上帝帶領我們的生命交錯感恩~ 

這是一個台大的學生,是我在台大事工(2011-09~2012-06)的時候接觸到的 :

都是上帝做的
她寫到感謝主的帶領,讓我能夠帶她信主
真的、也的確,是上帝的工作!

我感恩的還有,我不只是帶領她信主
我參與的是他們系上真心跟隨主、為主發光的基督徒的行動
因為,我會接觸到她,是因為我之前造就他們班的:念萱、涵真
她們和另一位弟兄對班上的人有負擔,自己籌辦了小型福音聚會
凱甯就是其中一個去參與的
而我只是做最後分享福音的工作!

這是何等恩典!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