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遊記]海豚遇見貓


話說
這應該算老梗餐廳
因為應該很多人介紹過、吃過
連我們團契都吃了不下10次吧~
(吃10次才寫)XD


>>>店貌、每天都會有99元特餐,現在還出了排餐喔~

吃太多次
99元幾乎都吃過了XD



>>>主打可愛的貓

這家店大一來的時候好像還不是這個名字
後來發現改名之後
門口也多了幾隻小貓

店裡光線不是很亮
但蠻多巧思



>>>這是一個小空間、有漫畫櫃

她的空間都是一塊一塊的
所以很多人最好先定位


話不多說
食物來了~~


>>>我點雞排餐、每次都特價的蛤礪義大利麵(但個人認為口味不是很好吃)

>>>這個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蠻好吃的,不過會有點膩。

這家店還有個特色
就是份量都給它阿莎力
俗又大碗
如果三天沒吃飯很適合來這邊XD



>>>湯會在主餐前先上、飲料(有紅茶、奶茶、綠茶、消脂茶)

飲料杯子其實是直筒的
這是因為拍攝方式的關係
飲料有點沒那麼專業
湯品的話還OK~



>>>牆壁上的海豚、畫

看完了我的介紹
下次來該點些什麼呢?


挖賽琳瑯滿目的~~


該坐哪裡呢?
 
>>>較大空間(10~12人)、鋼琴後方有個小空間(4~6人)





>>>感謝總是陪伴我吃喝玩樂的Panasonic FX38(已停產)
>>>廣角25mm,是我最愛的喔!他的後代機是FX48


美食遊記花蓮海豚遇見貓評等:
★★★

美食遊記花蓮海豚遇見貓總結:
 量多這個點對學生來說是很加分的
 味道不差,只是有幾道個人不是很喜歡
 似乎剛出沒多久的排餐十分划算
 雞肉蠻好吃^^
 空間上我希望燈光亮一些
 食物的話量可以減少
 然後加強食物美味度

【花蓮海豚遇見貓】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ta1217&book=309
 --店址:花蓮市博愛街222號

相關推薦:
 花蓮旅遊景點報報↓
 http://www.wretch.cc/blog/melita1217&category_id=11169314













by兔
幫我點個廣告存個美食基金唷↓


--------------------看!那裡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