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稀奇
 

是的
我又學到了

有時候看到值得分享的東西
別急著分享
因為那東西可能只有對我很稀奇
對別人來說很稀鬆平常


有時我看到
很特別的鞋款、衣款、包包等
絕對會覺得很稀奇

可是別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甚至可以提出
我聽都沒聽過的名牌的東西
對我來說更加稀奇的東西

這是斷層嗎?

又來了。



其實都是我自己在不知足
路邊攤才是我的菜。

可是我依然嚮往
打勾牌籃球鞋、ANNA牌化妝品……。
這些對你/妳都很普通,對吧。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