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保養]身體香香心情好^^
 

一開始收到產品圖片的時候
就被包裝先吸引住了!

然後
那時剛拿到這組限量的
「漿果蜜糖身體香氛系列」
就馬上聞到它的甜甜香味
愛翻了!

來我們寢室串門子的人
也都很愛「蜜糖香甜果香」耶。



秋冬限量身體香氛系列產品
與身體談一場甜蜜的戀愛~
季節轉換,身體肌膚也需要格外的呵護。玫琳凱新推出兩款身體系列產品─漿果蜜糖與香草甜心,每款皆含有身體沐浴精、身體保濕霜與香氛保濕噴霧各一瓶,以精緻的紗袋包裝,並附有精美小卡。
 
身體沐浴精
 是凝露狀的,具清潔滋潤配方,加強肌膚的保濕及潔淨。
 重點是它的香味「蜜糖香甜果香」,整個就是超香的阿。
 我都跟去角質的輪流使用,一個是蜜桃香味;一個是蜜糖
 太幸福了我~!

身體保濕
 因為秋冬到了,要特別注意皮膚保濕。
 它是質地潤澤的保濕霜,能輕易被肌膚吸收,滋潤肌膚、保持肌膚柔潤。
 當然它也有「蜜糖香甜果香」,讓香味充滿肌膚^^

香氛保濕噴霧
 這洗澡完噴心情超好的,連睡覺都有淡淡清香。
 保護肌膚、防止乾燥,可噴於秀髮或身體肌膚。
 我還拿去噴床鋪、廁所,整個很香喔!
(別說我浪費辣~那一罐可以噴很久)



這還有另外一個系列
叫做「香草甜心身體香氛系列」

包裝也很典雅
味道我是還沒聞過
不過我相信也是很好聞~

不會有一般香水的濃厚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