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二日遊
  之 宜蘭童玩節

清晨6點多
還在睡覺的我微微聽到走動的聲音
但我還是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到了快要7點的時候我就起來了
吃完旅館提供的早餐 就整理整理向親水公園出發
過沒多久到了
我們就在排隊等停車等開放
(8:30才開始)
媽媽利用這個控檔去買了一些東西
還買了一支水槍 ̄口 ̄"
在等的期間還有一個女生過來敲我們車窗
她:"你們是要去童玩的嗎?"
我說:"對" 她:"那你們買票了ㄇ?"
我說:"還沒" 她:"我這裡有多的票 你們要買嗎"
看到她手上的票數剛好是我們的人數
我心裡覺得這種票還是少買
但我還是問:"多少$?!"
她說:"300元 前面他們打9折後335元"
我說:"喔" 就把車窗按上來了!
之後她還在我們車窗外等上一陣子
我就跟爸爸說我要下車拍照就下車了!
等我回來那位女生已經走了!!真是好加在
後來還是看到她把票賣出去騎腳踏車走了~
過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了 停好車就走進去了
小翎翎剛泡進水裡的時候真是可愛極了
那個表情真是太經典辣!!!
我也只有下去一下下
因為實在是太冰了..加上有些看起來很恐怖
所以很多設施我都沒玩
大概玩了1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換便服到其他地方走走
有很多好看的東西.特別的東西
我拍了很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ta1217&book=21
11點多就離開親水公園了
小翎翎一上車我們就餵ㄋㄟㄋㄟ
結果她喝到睡著= =
過沒多久我也睡著了 起床之後已經到了福隆
媽媽買了兩ㄍ福隆便當 後來我們就停在路邊吃便當
我順便拍一些照
爸爸以飛快的速度吃完便當之後又出發了
我又繼續睡我的覺(好像豬)
然後又到了一處有咖啡店的地方
拍了一些照 還投$用望遠鏡看龜山島
有看到水上一些浮球 我爸說那就是一些養殖業的地方
待ㄌ一陣子又離開了
當然我還是在車上睡覺辣!= =
起床的時候已經到了泰山
那時候才下午2點多 到林口時2點45分
我們就到髮型店弄個頭髮才回家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