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3C,CCC


好啦~我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話說現在真是一個3C的時代

(謎:連我所處的機構都是CCC=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


人人手邊都有超過一樣的3C產品
電腦Computer、數位相機digital Cameras、手機Cellular phones、冷氣Cooler……
總之是新一代的電子產品都可以說是3C

剛剛我回到家
第一件事打開我的NB Acer 3820TG 、看看手機有沒有未接、網路購物插上讀卡機轉帳……
重點我買的還是電腦週邊商品(轉接頭)
這也是打這篇的原因阿(茶)
3C真算是現代人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每次也只有寒暑假短宣讓我稍稍減少對3C的倚賴
但像ipad這類東西還真是無法讓人不倚賴
(還好我沒買,不然我就真的太3C了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