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手機版聖經(JAVA)


話說,聖經因為重量不輕,帶出門常有一點負擔
前一陣子我去買小小聖經金句本掛在包包上
讓我超開心的~

最近,因手機壞掉,突然想到JAVA功能應該可以
「把 聖 經 裝 上」
於是,上google、yahoo找了一些
分享給大家歐!


一、舊約分三個檔、新約一個檔。這好像是台灣聖經網提供的
請點圖下載:

或 點我下載


二、新舊約全部一個檔,約1.3MB。
請點圖下載:

或 點我下載


我有用JAVA模擬器在電腦跑過,大概長這樣喔!

>>>閱讀 、 跳章節 、 搜尋關鍵字 (還有筆記功能歐)


※安 裝:
我的手機是K-Touch D780
(D780最近有軟體升級,用這支的可以去全省維修站升級)
其他手機的JAVA安裝方法請自行查詢。

 1.下載後,若是下載一,就解壓縮在手機裡的記憶卡裡(我是解在Java資料夾裡,比較不會搞混,若沒有就自己新增吧);若是下載二,就直接貼到Java資料夾裡。

 2.打開手機主選單--->檔案管理--->記憶卡-開啟--->Java-開啟--->選項--->安裝--->安裝到記憶卡,完成。

 3.執行Java:主選單--->娛樂天地--->JAVA--->選GoBible之類的選項(若是下載一會有四個選項,三個舊約;一個新約)。



YA!把聖經帶著走
不再五十肩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