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CC]認識鈺茹及學園


  我是鐘鈺茹,從小在傳統民間信仰家庭長大,也從未思考信仰問題。大學一年級時有一次在佈道會被上帝觸摸,開始有機會認識耶穌,然而我當時卻沒有信主。
  大二上,上帝很奇妙的安排了一位基督徒學姐和我同寢,使我再次接觸基督信仰,透過團契弟兄姊妹,我看見神的愛和接納,於是決定接受耶穌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更開始對人有負擔。鈺茹今年剛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資訊科學學系,決定回應神的呼召跟隨主。

跟隨主的一個新的開始
  感謝主,鈺茹於2010年7月正式成為中國學園傳道會實習同工,雖將回母校服事,但仍是一個新的開始!大學四年中,神藉著學園同工領我信主、造就我,使我生命成長,也讓我成為別人的幫助、參與在學園「屬靈運動」的行列裡,鈺茹更在過程中深深感受「生命改變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參與後,了解學園傳道會的呼召是致力於「協助完成大使命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18 - 20 

  學園傳道會起初的異象為:得著今日的大學生,得著明日的世界。我深感認同,因學園大學事工的確發展出許多跟隨主的工人,在各地發揮影響力!感謝主,鈺茹也踏上此道路。然而,隨著聖靈的引導,神更擴展了學園的異象:向全世界的人傳福音!要在各地建立屬靈運動,傳揚福音生生不息。
  因此,除了鈺茹所參與的大專事工之外,學園傳道會更發展了社會領袖事工、教會動力事工、海外宣教事工和大眾傳播事工……等。
 
花蓮;寶貴的後山 
  花蓮,自然又美麗,一個會黏人的地方。三年前,學園大學事工拓展到花蓮,當時團契人數約為8人,各項資源缺乏。但學園同工仍開始穩定造就
、訓練團契學生,並於2007年11月開辦首次傳福音訓練,自此團契人數逐漸成長,如今更開拓壽豐校區,兩校區共有約60人參與團契。鈺茹就是在這過程中經歷神大大改變的。9月要回到母校服事,不僅能繼續關心學妹們,也有更多機會帶領人信主,讓他們也經歷那改變鈺茹的真神,每想到此,我就十分興奮!!

投身;屬神的大使命

  學園傳道會是憑信心事奉的宣教機構,每位同工皆須建立自己的事工夥伴團,以財務支持及禱告參與在事工當中,為要使事工夥伴們也同心祝福並同得獎賞。鈺茹個人按月的籌款目標為39684元(含生活費、房租、勞退基金、勞健保、寒假短宣預籌與事工行政費……等)。
※鈺茹誠心邀請蒙恩的您,成為我的事工夥伴:
 1.    願您時常迫切禱告來參與事工。
 2.    渴望您以禱告和不定期/定期(按月或按年)奉獻來參與事工。

<若願參與事工,敬請給我您的收件地址或E-mail以便收鈺茹的代禱信> 
或填寫以下表單:



 
 

鐘鈺茹 Melita Chung

學園傳道會大專事工部 花東區實習同工/Hualien Intern for TCCC-SL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ita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