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也不想再在她面前哭泣

今天 我為她感到心疼
忍住了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
我發現
我真的好自私
總是將自己的不愉快倒向她的身上
而她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將對我的傷害降到最低
打從事情發生
就算她知道我是錯的
卻依然對我付出關心和照顧直到此時此刻
這是我依賴她的原因?!
這是我在乎她的原因?!
說她是我在學校的母親一點也不為過
即便她大我還不到20歲……

我.真的 好在乎她……


------....------


不會的
我相信現在的情況是你們所給予我的最佳契機
感受和以前不同的空氣
以前粗枝大葉的我所不能感覺的到的
這正是我最需要的訓練場了
而你們正是我的教練
我不會在乎這訓練過程的艱辛
因為這是我所必須要經歷的一段路程
我說:這樣的生活我也樂在其中
生活的艱辛與否順遂與否
只要換個角度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請你放心
我會調整我的心態面對這些訓練過程

不用擔心我的獨自奮鬥過程
因為我身邊還有一大群給我知識也付出關心的人
這就是上天公平的地方
祂絕不會自私地奪走所有我在乎的人…


------....------


雖然此時此刻的我眼淚還是從臉頰滑落
但絕不是為了自己的心酸歷程
而是為了心疼她
為了你的話而感動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