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寫手]BloggerAds酷炫、賺


加入BloggerAds第一次參加黃金寫手活動
好奇特喔^^!

活動名稱: "BloggerAds"生日快樂邀部落客共襄盛舉! 
活動連結: http://www.bloggerads.net/21_ba_birthday.aspx
活動內容:
BloggerAds滿週歲囉!感謝一路走來的各位Blogger大大的加入與支持,
本次活動只要您是BloggerAds的使用者,都能參加what is BloggerAds ?



  「BloggerAds是什麼?」--這是當我向朋友提及BloggerAds時,他們大部分有的反應,我通常會用一種分享好物的態度,向對方介紹BloggerAds,因為我想這應該是許多部落客的一個福音,至少他們應該沒有想過寫部落格也能賺錢,透過BloggerAds,發現了廣告無所不在、廣告可看出經濟興衰端倪這些以前沒想過的。
  看我寫了一串,BloggerAds到底哪裡酷炫?既沒有炫目華麗;也沒有視覺震撼。在我的想法裡,因為它很忠實呈現了我們的每日收益、廣告報表,正是部落客們所關心的問題,也有許多類別廣告(包含公益廣告),雖然公益廣告不能為我們帶來收益,但我藉此認識了許多公益團體,有一次,我看到門諾的廣告點了進去,順手在線上參加了當時的活動,過沒多久,我就收到門諾所寄來的書籍及相關訊息,這讓我相當開心,這不也是個意外的收穫?!所以它阿,酷斃了!
  接觸了許多部落格週邊小東西(例如:時鐘、日曆、星座、廣告託播),現在固定放置的還是只有那些廣告託播,一方面慢慢累積小錢;一方面沒電視的生活裡也能知道新廣告,是不錯的事情阿!BloggerAds,顯示網路商業活動風氣、帶動部落客寫文章動力,看似些微的影響,其實改變也不小呢!

 






↓↓

左邊這個是集點王如果喜歡網購的
推薦這個網路賣場給你唷
只要E-mail就可以成為會員
以後只要用這個E-mail登入
就可以累積點數(還可以跨店累積喔!)
合作的商家也很多
(博客來、女男裝、Shopping99…等,多達30家,而且持續增加)
不用擔心找不到想要的

加入之後別忘了把集點王以下網址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4658
就可以享受持續開心購物集點回饋喔!!也可以多密切注意限時優惠活動喔~力拚週年慶XD




by兔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LG牙齒美白貼片 時尚衣著 九把刀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健康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2009流年看這邊 2009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