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撿拾起的爭吵
 

看了58度C的網誌
突然浮現許多感觸、畫面

 
這次寒假我沒有工作
大部分時間待在家裡
爸媽的爭吵
又讓我從回憶裡撿拾起
再重演


像我們這樣的家庭
如果真會破碎……
那破裂點應該都是為了錢

其實我們不會這麼拮据的
卻因為爸爸
媽媽一肩扛起房貸、保險等重要支出
兩份工作
讓媽媽48歲的年紀,骨頭卻已60歲


寒假因為某次爭吵
在我的眼前
活生生上演了如連續劇般的劇情
我看見媽媽珍貴的淚水
淚水也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跡……

人生如戲。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ta 粉兔 的頭像
    Melita 粉兔

    Melita's blog*粉兔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