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巡禮]合作競賽的經驗及感動
 

yahoo 9/25的"今日話題"
分享合作競賽的經驗及感動


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我要引用」按鈕,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故事和想法喔!

--------------------------



說到這個
粉兔可有說不完的經歷呢
誰叫我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呢!(狂笑)
>>>= =+,真不要臉!


而因為是敘述合作競賽,所以有些個人的就不會列出。
國小:.北縣健康操比賽,大家時常聚集練習,最後獲得編創組第四名。
   .小五小六大隊接力超強,老師很嚴格監督我們練習,每次都第一名。
國中:.人口教育壁報比賽,跟一個好朋友,花了很多時間在製作,優等。
   .北縣直笛比賽優等,直笛隊最讓我印象深刻,我最喜歡1~4部和鋼琴全都一起合奏的感覺,雖然一開始練習樂曲速度很慢,但是我們用節拍器慢慢練習,也就練到標準了,當樂曲演奏的感動,是筆墨難以形容。
   .啦啦隊班際冠軍,我是編舞,常常上課分心去想比賽的事,大家也常常留下來練習,老師也提供許多意見,非常團結,正式比賽的緊張,宣布結果的喜悅,感動
   .親師懇談佈置第二,也是跟我那個好朋友(人口教育壁報比賽),下午放學留下來做到晚上所得到的成果。
 >>>還有很多很多,請參考*優秀國中班*
高中:.班際籃球比賽冠軍,整個把我們對籃球的熱忱都發揮出來,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還是感到榮耀。
   .全國小論文比賽第二,是我個人的比賽,但是我列出來是因為有老師在指導我,一次一次修改。我連續一個月熬夜,總算有成果。



不論什麼比賽
過程的練習和辛苦
都超級令人回憶
過程的困難及挫折
都超級令人激昂


最後得到的成果很好
更是感動!
盡力的感覺,真好!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