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 教師節宣言
 
又到了這個重要的節日
教師節


對我來說
這是個很必要的節日
好像沒有了
生活就會顯得很空洞

昨天寄了幾張賀卡
還寄了幾封e-Mail祝賀老師們
雖然如此
卻還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可能是想念吧……


國中的教師節
每次都親手買材料作卡片
因為我喜歡;也因為老師們喜歡
高中的教師節
每次都會認真的抒寫感謝
因為我感恩;也因為老師們的好

老師們
曾經讓我感動
曾經讓我依賴
曾經讓我想念
曾經讓我喜歡

正因為他們是我的"心上人"



感謝
肥兒的關心+疼愛,否則我走不出來。
小雨的關心+建議,否則我還在等待。
司樺的關心+安慰,否則我會受傷害。
婉君的關心+幫助,否則我仍不明白。
月英的關心+鼓勵,否則我自信難在。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