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話題]老師,我有話要說
 

yahoo部落格今日話題
老師,我有話要說

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我要引用」按鈕,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

因為我已經發一篇給以前老師的感謝了
所以就來說說現在的老師吧
雖然還有點不熟



陰錯陽差地
我來到了花蓮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
目前認識的系上老師就只有三個
一是系主任(計概)
二是導師(程式設計、物件導向)
三是伺服器建置老師
而其他非系上的有
英文老師
微積分老師
鄉土賞遊老師(通識)
樂府詩老師(通識)
歷史人物析論老師(通識)

>>>其實我已經退掉這門課,改選台灣史,而台灣史老師我還沒見過。


系主任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中年男子(笑),總覺得他是很有抱負和理想的人。
>>>主任,再fashion一點就很酷辣!我不是故意嗆你的,哈!
導師,系主任叫他黑面蔡,聽說當得很兇。但是他可以跟男生玩成一片。
>>>老師,你很有代言啤酒的天份(抖)。
伺服器建置老師,感覺很鄉土,沒有科技的感覺,但是看得出來有資歷。
>>>老師,科技一點吧!
英文老師,一個好媽媽的臉,還有點自high(哈)。
>>>老師,可以告訴我妳今年貴庚嗎?(抖)
微積分老師,感覺很像國文老師,可是也聽說她當很兇。
>>>老師,我想知道笑裡面怎麼藏刀子!
鄉土賞遊老師,整個有練過,花蓮達人,超級鄉土味。
>>>老師,你整個很愛"大動作",運動應該去操場(抖)。
樂府詩老師,整個有文學感覺,可以笑容又還蠻有笑點。
>>>老師,你的臉告訴我你是"古意人"。



老師,我有話要說
老師們high一點阿!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