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 試鏡日、淡水行
 
今天是我的試鏡日
到了目的地
寫了一些資料之後
就說要對的DV自我介紹
os:也太恐怖了吧,好緊張喔!
我自我介紹的內容大約就是暱稱等等
其中還要說想試鏡的原因
1.blog的網友鼓勵我參加
2.曾被誤認有上過,事實上沒有,因此想來嘗試看看。
>>>這些都是修飾過的,由於本人害羞內向(?!),我講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 =
真的謝謝你們辣!
當然還有自己要到花蓮了
想說到花蓮之前
來個最後的挑戰

很快速的結束了試鏡
 
回到家
爸媽說要到淡水走走
於是就到八里搭船到淡水
怎麼感覺很無趣阿
雖然比上次多了些東西
還是覺得無趣
都是之前太常去的關係辣!

只是多拍了4張照片就回家了
>>>蘿蔔的相機真的不錯!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