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del]魔豆後援會
 
最近EModel有新的功能嚕!
∴∵魔豆後援會∴∵
可以透過後援會傳簡訊給我
我都會收到!
我也會主動傳訊給你唷~
因為這樣可以升級優質魔豆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嚕^^

  ------------------.-.-.-------------------
   關於我請點:

   EModel-2067 粉紅兔
   關於後援會請點:
   淺力新星 粉紅兔 ID:2067
  ------------------.-.-.-------------------

  +++++==+++++==+++++==+++++
  加入後援會辦法:
  1.進入 後援會
  2.請點照片底下的"我要加入她的後援會"
  3.填寫相關資料,好了請點下一步
ps.填寫手機是方便傳訊用,實際上我們不會知道互相的號碼,因為會透過EModel的專線,因此請放心。
  4.開通請播打網頁所示之語音專線
ps.請照著語音指示打上: 2067#
  5.之後你就會收到一則簡訊,代表加入成功
  +++++==+++++==+++++==+++++






本篇文章也請多多引用
謝謝!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