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原來我們只在冬天相遇
 
那一年的夏天
很平靜。


回憶

咖啡色木頭的鞦韆
你在後頭推著我
我在上頭大叫

回頭看著你
臉上溢滿幸福的微笑
你看著我
臉上浮現淡淡的幸福味道


鞦韆停了
你牽著我的手默默不語
四周偷偷瀰漫著一絲哀傷



你離開了。





那一年的冬天
很寂靜。


走過

咖啡色木頭的鞦韆
你在鞦韆上頭
我正從後頭而來

我望著你
心裡湧起莫名的熟悉感
你背對著我
輕輕著盪著鞦韆


鞦韆停了
你轉過頭發現了我
四周突然溫暖了起來



下一個夏天
鞦韆上看不到你的身影……







原來
我們只在冬天相遇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