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小語-勵志


※人生的路上,必定充滿著無限得挑戰
記得時時保持著一顆樂觀.純真的心
來面對一切~
  (司樺老師給我滴話)
※人生不如意事 十常八九
所以 要《常想一二》
  -張忠謀(佳蓉老師給我滴話)
※《快樂》是人生的法寶
 化逆為順 化腐朽為神奇
 加油!努力去尋找屬於妳自己的快樂吧
  (盈秀老師給我滴話)
※有夢最美 追夢踏實
  (明真老師給我滴話)
※眼光向前,看清道路
穩健地踏出每一步!
  (Amy老師給我滴話)
※走自己的路 做自己的事
  (怡真老師給我滴話)
※《善良》是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美德
 願妳永保《真.善.美》
 開啟生命中每個新頁
  (佳恩老師給我滴話)
※在心田種下 好的種子
才能結出 好的果實
  -靜思語(淑芬老師給我滴話)



老師給我的話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