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老人好自然;蘊含
 

最近,似是淡薄般。飲食變淡、個性變淡、妝也變淡,
連我親愛的睫毛膏,都偶爾才俏皮得跳上眼。

今天不用去海星教課。
從壽豐校區回來後,我又有「淡」的機會。
耳機聽著音樂,手敲的是鍵盤,螢幕是WORD、MSN、FB。

雖然不全然在休息,但,好free。
過程還因為眼睛太痠出去走走、吃個晚餐。


(老人很自然/Melita 攝)

這是,今天的我。

完美主義,
使我以為我不可能有「未施脂粉的美」。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赤裸。

但,這陣
自己好像可以減少原先大量的妝點。
也許相信一種隱約
因此,願意。


自然;「蘊含」。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