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 臨時起意的火鍋行


是的,欠很久的文章。


話說
由於花蓮人太想吃火鍋了
所以很快就組成了這次的火鍋行

經過20分鐘車程之後
我們來到了惠琳姊家辣!
肚子已經餓翻的我
一直亂吃她家的東西
起司土司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琁跟音樂系學妹熊
就在廚房弄吃的
惠琳姊也在用她的泡菜鍋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然後我們其他人就吃零食
或是聽音樂、彈琴
經過一段時間後
香味從廚房飄出來!超香的辣
禱告過後就迫不及待要吃那香噴噴的火鍋了~
(其實泡菜才是我的重點)
 
>>>很開心的一群人! 兩鍋耶~~


還有火烤盤
大家也都各自煮著想吃的東西
哈哈
女孩們的食量都突然變大了
(尤其是我!XD)
 
>>>你看你看,忙的勒! 盈恩的章魚星星腸~


食量大增的我↓(吃飽就躺平了= =)
 


吃飽後
大家又跟一開始到一樣
各自玩阿吃阿
聽音樂彈琴
超悠閒的!!!

 
>>>玩疊疊樂的人、我跟盈恩

真開心的火鍋記!
希望12/21受洗結束
也可以去吃湯圓!












by兔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