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 《粉紅魅力》生日福音茶會
 

日期: 2008/12/17(三)。
時間: 19:00。
地點: 花蓮教育大學集賢2F。
成員: 嗎哪寶貝們、來參加活動的同學們。




是的
很開心這次活動在大家的努力下
辦成了,也圓滿結束了!

今年我的生日很特別
雖然沒有像去年那麼多人、多禮物
但是還是很開心!!

 
>>>場地!招待桌~

一開始實在很擔心
因為人數真的好少
五月天來的真是時候……
以琳就說剩下的就交給神就可以了!

然後大家還是忙東忙西的
開始之後

>>>傳說中的節目單!

是詩歌獻唱
雖然之前選歌有些波折
不過還不錯!

 

再來就是趣味遊戲辣
踩氣球我還是不敢玩XD
哈哈
不過蠻多人很融入的!

社團介紹由柏安講實在有點無聊
應該要在興奮一點的語氣XD
不過邊看他整理的東西
也蠻有回憶的!
 
>>>社團介紹

當然說起回憶
我在嗎哪一年多的感覺
也得向大家分享分享喔!
沒有預期的飆淚
但是是欣喜的眼淚喔~!
所以
隨後又high I 了!(I是人格特質的一種)

 
>>>話說整個很粉紅,見證!


伯宜哥的魔術還是一樣很酷阿!
蠻多人目不轉睛的
當然透過魔術也講了些信息
我想同學們會印象深刻的!

 
>>>魔術時間+信息

接下來就是小組時間嚕~
大家都在聊天
東西也好好吃哈哈
 
>>>大家都在聊天辣!


隔天的為你而活
更是令人期待





很謝謝大家這次的鼎力相助~
讓這次活動可以辦好
也感謝神
使用我,讓我有這次機會
為主做見證!


我也收到了很多可愛又貼心的禮物
真的好開心^^

豐富的禮物>///<
  
  
>>>惠琳姐送的長夾、藝設寶貝送的大卡片、花蓮人送的圍巾
>>>豆豆自己做的吊飾、MANNA球XD、琁送的娃娃^^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