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外拍]林高+崇林=我
 
×╳粉兔外拍記╳×
 
時間:3/25
地點:林口高中+崇林國中
攝影師:J+Nash

札記:
  那天天氣原本還不錯,後來竟然開始下雨,於是就從科學管移到圓拱門那拍(也是有點耍低調辣,因為那天有蠻多人來學校打球的= =+,雖然那兩位攝影大大說這是要習慣的,呵呵!),整個過程當中就是邊聊天邊拍照,然後我比較累的就是要邊搞笑,要不然會覺得有點小尷尬捏!!!
  前一陣子我就先放上來了一些,那是J拍的,剛剛放上來的是Nash拍的,都很不錯,我還蠻滿意的辣(當然很醜的或是特沒形象的我沒放上來辣!!哈哈!!),在這裡就先謝謝兩位辣,以後有機會再到你們的棚裡面去棚拍吧!
 
部分成果:

其他請至:↑new↑粉兔外拍記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