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嗎哪]新加坡的祝福


不好意思,這篇拖稿拖得有點久,還好我就是主編(歐)

很感謝主,我們有機會可以接待來自新加坡學園傳道會的短宣隊
他們在花蓮三週間3/15 - 4/4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祝福
4/2 - 4/4是他們DAY OFF的時間
剛好我春假沒回家
就當司機幫他們開車、陪他們玩

>>>受難日信息、青春鐵馬行XD


>>>正妹司機一定要來兩張XD


>>>去了久違的太魯閣

不好意思阿~這次我沒什麼拍
但我們去很多地方!



>>>後來去吃王記,空軍很貼心地做了禮物喔!


>>>準備送他們離開(婉婷姐眼袋跟我有得拚),上車前禱告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每個人都很特別也很可愛

-婉婷姐:是輔導之一,很年輕(大我六個月),有些背景跟我還蠻像的!希望可以繼續連絡,以後也可以彼此分享事工上的感恩和困難。
-志強哥:是輔導之一,這次的同工隊長,感覺很靦腆,小小一隻講道都快看不到他(再歐)
-提多:學生隊長,很委身也很願意,敬拜時超帥的!(聽說他以後要全職喔)
-貴鴻:瘦瘦高高的,很認真,講中文也講的不差,又是個貼心的孩子!
-愛玲:微積分高手!也會彈琴,而且還會煮咖哩(很辣的喔!大家愛吃辣的可以去新加坡挑戰看看)。
-美安:雖然還沒受洗,但對人蠻有負擔的,我們去九曲洞時還鼓勵我跟旁車計程車司機傳福音喔!
-家永:跟我一樣資訊幫的,跟我聊天還會輸入中文字~酷!整個營會PTT都是他用的喔。
-嘉蔚:很愛笑也超級可愛的。很可憐受了傷,但還是努力服事。
-慧芳:她煮的Laksa好吃到爆,以後去新加坡一定要去買(其實台灣也有,但很貴)!
-雪薇:很有架勢的單眼攝影,也很活潑開朗!
-家玲:雖然話不太多,可是也願意學習和付出~
-熙青:也是安靜型的,不過很有笑點,是時尚達人一枚!



>>>他們送我的禮物^^,粉紅色袋子,超讚的阿!

手寫的卡片超SWEET的!
還有照片、衣服和鑰匙圈


更多照片可點:
【短宣隊】  狂Fun新加坡
【短宣隊】  新加坡Day Off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