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 PIANO TRIO音樂會
 

日期: 2008/11/21(五)。
時間: 19:30。
地點: 聲子樂集演奏廳。
成員: 恩恩(鋼琴)、瑾欣(小提琴)、A-ting(大提琴)。

恩恩加油團: 嗎哪輔導(惠琳姐、伯宜哥、揚揚、葦侖哥)、嗎哪寶寶(柔安、以琳、小巴、正揚、柏安、粉兔、琁、文媛)、馬貞、厚淇、尚航……。





是的
因為恩太優秀了
上學期開過一場
這學期再來!
(據說下學期還會有一場~酷喔!)

這次是小型的三重奏音樂會
當然大小提琴的組合
還是一樣

 

她們真的很會拉
雖然我不是很專精音樂
但那音色真的好讚!


鋼琴部分
小恩的技巧已經見識過很多次
真的是超驚人!
她毎次練習都有夠認真
常常渾然忘我XD



雖然整場音樂會
來賓不多
曲目不多
可是真的蠻棒的!!

盈恩這次的造型也好多了
超有氣質的喔!

 
>>>超美的髮型~~、這次的啦啦隊隊長xd

結束的時候
我們舉牌子「張盈恩我愛妳」
簡直就是歌友會麻~
阿不是,是琴友會(還是怪怪的XD)

然後按照音樂會慣例
又是有如巨星般
獻花、送禮物,樣樣來
大家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團契寶貝!!!





結束後
我們一起到市區某家「黃色」招牌
「純」仙草店吃仙草
(該「黃」店詳細介紹請待續)
盈恩心情大好請客嚕!!!



之後前往七星潭
聊天拍照吃東西(是的,好像豬)
難得的悠閒時刻
話說我還是喜歡改建前的七星潭。

 

這樣歡樂的氣氛
持續在嗎哪團契

之前有人說我老是看起來很快樂
我回答:「因為我是基督徒。」
馬上有人回:「這跟是不是基督徒沒關係。」

不過無所謂
很多人只信仰自己
至少我的感官是
基督徒的靈是喜樂的!

而你無權否定。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