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 花教大96學年度畢業典禮
 

花教大畢業典禮~96學年度
日期:2008/6/21 (六)。
時間:08:00工作人員報到、08:00校園巡禮、09:00典禮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校園、體育館4F。
成員:畢業生、貴賓、家長、校務人員、在校生、工作人員!



>>>會場的祝福花


去年起床都9點半了
所以去到會場剛好看到一些頒獎
也因為看到襄儀穿美美的
今年我參加了招待的工作^^

早上六點慈欣叫我起床
我雖然才睡3個小時
但還是勉強爬起來著裝
 
>>>眼睛好腫阿!!

多虧了慈欣讓我早起
我大概提前20分鐘就整理完畢

>>>大概是這個樣子,好像空姊喔!!


買了早餐
到教官室是 7:50
很好!秉持「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
的試鏡人精神!


到了會場
佈置了一會兒
很快地就定位了!
 
>>>天氣有夠好的辣!


我負責的是幫貴賓別胸花
還有支援服務台及安親休息區的工作

>>>我們


上面說了一堆
但今天的主角可是畢業生耶
(謎:搶版面也不是這樣的)


雖然這屆畢業生
我認識也不是很多
先說學科所學長姐吧!

>>>學科所學長姐及親屬XD

以下省略學長姐稱呼:
典修→剛入學時,對ㄊ的印象就是皮膚超白,很搞笑。
宏信→冷面笑匠吧!數學系菁英之一。
阿勇→蠻懂攝影的,空有頗帥臉,卻邋遢XD。
允成→跟宜達很熟,一張娃娃臉。
瀅靜→是個文組轉理組的高手。
其他學長姐惇育、克軒……等。
希望學長姐畢業順利呢!
 念博士班的可以很有毅力
 找工作的可以很順利!


再來就是大四我認識的
雅華→一開始覺得她很有氣質,現在…XD。
慈欣→很認真的學姊,人也很不錯呢!
北友MELODY→在北友迎新認識的,雖然不算熟,但很喜歡她親切的笑容。
韋憲→師培打工認識,很白淨的男生,第一名畢業耶!
還有一些會打招呼但不見得熟的學長姐
希望你們畢業後都有好的規劃唷!


雖然結束後才到會場
不過也是遇到了一些朋友拍到了照
很開心耶!

>>>會場


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再參加工作人員的工作
因為我比較想觀禮
但很開心今天又累積了一次經驗^^


相片請點: 【花教大】96'畢業典禮
*不斷更新中,相片徵求中。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