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 熱音吉他聯合社聚
 

日期:2007/12/23 (一)。
時間:20:30。
地點:大門集合→雙叟。
成員:熱音和吉他優秀的社員們(阿廖、阿賓、菜頭、逸修、阿跑、厚存、怡如、俊廷、厚淇、復楷、貽能、柏函、彥儒、縉儒、阿黑、千千、小朋友、日青羊……等)


是的
成發結束總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大家辛苦辣!
>>>店很有feel吧!
 

>>>看看這些美麗的裝潢!
  

很開心大家頗為熱絡
點餐社費還補助50元
於是我吃了130元的套餐(算最便宜的了)
>>>就是咖哩豬排飯^^、附的飲料
 
>>>我要吃嚕!!!


席間不斷的是
大家談天說地的歡愉氣氛
真的很好!
>>>大家喔!



餐後
童心未泯的一群XD
>>>搖椅



接下來是老梗--自我介紹
以及幹部致詞阿!
>>>社長、阿廖、逸修
  
>>>熱音設立元老學長、吉他社長厚存、指導老師(中間紅衣)
  

其他自我介紹太多了
先偏心一下
再度為資科學弟搶版面
>>>吉他厚淇、吉他縉儒、大家好我是沒去社課的吉他手彥儒XD
  
>>>鼓手柏函、貝斯貽能、Vocal復楷
  

很快地
聚餐進入尾聲辣
希望大家持續練團阿!
加油~
>>>大合照



相片: 【花教大】熱、吉社聚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