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 聖誕晚會in球崙教會
 

日期:2007/12/22 (六)。
時間:19:30。
地點:球崙教會。
成員:球崙教會的牧師及弟兄姐妹們、幼教系優秀的演員們。


今天是個沒有什麼計劃的假日
做一做網頁
依然覺得很空虛(最近對於網頁實在是厭倦了)
於是就決定去球崙教會參加晚會

>>>門口的聖誕樹就先讓人感受耶誕喜樂的氣氛
 

>>>走進教會亦是悅目
 

我一到就看到琁很認真的在練琴、寫和弦
一整個走優秀路線
>>>琁認真ing、我(硬要放XD,因為還蠻喜歡這張)
 

很快地
即將要開始了
>>>會前禱告


獻詩的時候
我忽然看到某個人的影子
就是--宇宸
帶獻詩的那個人好像宇宸的feel
>>>獻詩
 

隨即是幼教系的話劇演出
真的很用心耶
不管是服裝上還是編排上
都讓人感到很棒!

>>>喔?在幹麻?、女主角、精采的演出
 
 

在精采的話劇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點燭時間辣!
>>>
 

是的
這是個溫馨的時刻

原本以為會到很晚
沒想到還蠻快就結束的
很好,我喜歡^^

>>>結束來張照吧^^




-----

結束後我跟琁去逛夜市
整個"底底甲"(台:一直吃) + 童心未泯
哈哈
 
 

哈哈好玩^^
>>>戰利品。


相片: 【聖誕節】球崙的晚會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