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 無
 

今天
我又再度經歷了一次
潰堤

我一點都不清楚、明白
自己該何去何從
於是漫無目的的走

徒步走到了忠烈祠
途中我不斷地向神禱告
我深知這是祂的安排
便誠心感恩

求神給我智慧、勇氣面對這一切
我知道祂要我從中學到些什麼



途中也遇到許多人
有的人投以疑惑的眼光看我、有的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我、有的輕蔑地向我吹了吹口哨、有的放慢下來看了看又往前騎去……
頭一次覺得自己像是個野生動物
經過的人們個個投以不同的眼光

這些都像是在告訴我
人生裡來來往往的人們
他們可以用不同想法來看我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是怎樣的人

只是依然沮喪
曾經我那麼相信的人
最後卻是傷害我的人



後來
按耐不住慌亂的心
又邀了琁徒步前往七星潭
途中我異常鎮定
不像往忠烈祠時那樣的潰堤

到了七星潭
我們踏了踏水
雖然小石子刺得我腳疼
但浪打在腿上心情好很多
原本下雨的天氣也突然好了起來

可是終究是短暫的

晚上我再度踏著酸痛的腳步
繞了操場幾圈
又走出校門來到了縣分局
其實不遠
我也無力再走


我真的感到非常感謝、抱歉
感謝關心我的人為我勞心費神
抱歉我影響了你們規律的生活
明天起別陪我了
人們很快會遺忘我的

感謝惠琳姐
告訴我:學習保護自己在上帝的愛中


不會忘記曾經有你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