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見證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見證
為某個商品、藥品等作見證
可是這些都不夠特別
最酷的

是為基督做見證
 
今天我們到了球崙教會
為嗎哪、琁短宣籌款作見證
這是我第四次做見證

第一次是生日派對時,以壽星身分做見證

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在若荷老師的基督教概論課上
(那時我還沒修這門課,純粹被邀請。那幾天剛好青年使命團來校)



今天重點著重在社團
所以講了一些在社團的事工和成長
不過因為我講話真的很快
又沒啥準備
所以很快就講完了

>>>這褲子是咖啡的,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變紫色

在此要跟琁說抱歉
也許這樣沒有感動的見證
減少了許多奉獻


每次見證針對不同對象
都會有些許的調整
不過我還是不夠認真

見證同時也在見證自己在屬靈生命的成長
這是很有意義的



自從上禮拜基督教概論課後
lydia是我見證的學習對象
她講述過去的認真態度是非常吸引人的

還有 神賜給她的恩賜
是非常奇特的!
(想聽她的小故事可以問我唷)

期待她出專輯^^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