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輔系、俯系?
 

今天是輔系申請最後一天
我放棄了。

昨天學長說去修輔系也好
給了我許多建議與方向
讓我幾乎覺得應該修
可是今天
「作業系統考成這樣,你能唸輔系嗎?」
當頭棒喝。

我想說我就是因為本科不是很好
想要多方發展修一下藝術設計 的課
沒想到還是被人直接用本科給否決掉了
講真的 ,不在意是騙人的

這倒是很實際
現在誰不看成績呢?
我心涼了。


所以現在對我來說
輔系成了俯系
我只能俯瞰它。



任何事情都要憑信心
憑信心而活。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