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懂、堅強


本文部份文句引用自:獨言物語孤的片語


我想我會懂
那樣心境堆疊出的文字

「學會隱藏孤寂開始習以為常,
拼命製造忙碌逼自己熟悉遺忘。」
「承認孤單向內心認罪,
等待每一個明天殘酷的審判。」



「為何要假裝堅強,一個人的孤寒不能找個伴來傾訴嗎?
 也不想佯作堅強,老早就厭倦獨自舔傷。
 一直想放棄堅強,誰的懷抱借我好好痛哭一場。」




已經習慣了的
是否能讓我靠在誰的肩膀

走在鬧街上
看著人來人往
盡頭等著的那人是你還是他

期盼那人會借我肩膀……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