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18歲

腦子裡想著屬於年輕女孩的樂趣
手正擺放在滑鼠上任意滑動
手正在鍵盤上敲打著
突然 腦子閃過一道打亂我的思緒
阿-
原來是屬於我的18歲就要來臨
那將會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刻

昨天到台北預約藝術照拍攝
選好了方案也訂好了日期
雖然未能在生日當天拍攝(有人了)
但還是非常期待那天的到來
12/16~12/18這三天
大概會是我最忙碌而且最花錢的日子
(阿母阿~尼真的這麼狠心都不幫我出喔?)
不會有什麼以朋友相稱的人陪我度過生日
我會將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疼我的老師們
因為我在乎……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