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 回林高看老師
 
今天回去林高
因為我11點才去
沒趕上老師們訂中餐
於是就到合作社去
熱食部整個變了樣
還有早餐吧
包含蛋餅、三明治等
還多了一種55元的便當
因為本人勤儉持家(持家?!)
所以買了個三明治和奶茶就上樓去了
 
之後call了蔔蔔來
蔔蔔又call了阿花來
竟演變成要以「學姊」身分上台說話
也太衰了吧
講一講下課之後
我們就搭肥兒的車去吃冰哩



今天
看到了婉君、月英整個很興奮阿!
林高兩大美女都看到辣!
婉君還是一樣
每次只要我去找她
都會塞些餅乾糖果給我
>>>整個就是想害我變胖。
月英還是一樣
保持超high的笑容
還會開玩笑

是說月英現在也當導師嚕
跟婉君都是2年級的
>>>也太有feel了吧,兩大美女都在同一年級,不迷死人才怪。
還有我親愛的司樺老師
也當了3年9班的導師了呢!
看到她也整個很開心!


有個學妹要接替我的位子呢!
>>>打掃的。
那學妹整個很內向
完全跟我差很多= =+


這次回去有特別珍惜的感覺
因為就要到花蓮了
下次回來應該就是寒假了吧
唉唉
一想到要離開台北這麼久
就感到很複雜
還好這次回去剛好是開學日
沒什麼要上課的
葉肥就可以陪我們



總之很不捨辣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