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怪癖、已經習慣
 
我們的怪癖常常演變成習慣
而且我們已經習慣」這些「習慣」。
 
 
已經習慣把mp3音量開得震耳欲聾。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應該是那個時候吧……
 
已經習慣緊湊的步調,甚至無法忍受走在走路很慢的人後面,尤其是在台北。
我這個「急性子」總是改也改不掉
 
已經習慣獨自面對一個人的悲傷,而且總愛換上微笑面具。
而這曾經壓的我喘不過氣
卻總是無法不這麼做,只為了……




我想我真的已經習慣
習慣那樣必須自己獨立的獨立
 
 
以前在她的呵護下,我受的傷害總被降到最低。
現在在我的堅持下,我受的傷害能被悄悄溶解。
因為我要堅強。
為了那些在乎我的人……




最後,還是謝謝妳
親愛的小護士
別每次都只顧慮到我、只替我想
知道嗎?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