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 心花怒放+黯淡=矛盾
 
今天一早就帶著期待的心情
到導師室打掃經過正妹一號的辦公室時
跟她說了聲早安
然後她跟我說她覺得我新的這副眼鏡不錯看
就這樣心花怒放了整個上午
 
接近中午的時候
肥兒未到油飯就先到了
大家都忙著裝袋
紅色的袋子看起來就是有幾分喜氣
後來我跟蔔蔔吃完飯想去找她時
在途中遇到了她
整個就是很開心
後來跟她一起回到了班上
大家都圍上來看她的寶寶呢!可愛︿︿
之後,我幫他提東西送她出校門
再幫她把東西放到車上
她還是關心我的近況
我很開心



跟以前一樣
  我在乎她不變






下午,預料中的過程
  從狠角色冷冷的字句開啟

她很認真
不帶一點笑語或輕鬆的神情
這件事看在她眼裡並不輕
我也只能靜待結果了
並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這件事為我的心花怒放籠罩了一層黑影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