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懂我。
 
 
「你一點也不懂我」
最後你還是跟他們一樣
只不過把我當作一個可以消遣的玩具
揭人家瘡疤真的一點也不好玩...你知道ㄇ?!
我還傻傻的以為你是我的好哥們
 
而且,比他們還要成熟  其實不然。
 
 
而她,
不了解我的心情
卻只看到我的任性
 
在心傷時,我的任性被她給打斷了
而且還狠很再加深我的傷痕
 
難道就不能讓我任性一下子麻
就只是一下子而已
私自任性一下療個傷而已...
「她一點也不懂我」
我想她也不想懂我...
 
 
 
「沒有人懂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