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的關心額度

我是個很平凡的少女
但我是個很需要被關心的少女
對於給我無限期關心額度的她們
我真的真的好感謝
即便她們之中是出於[覺得可憐]的想法
我也不在意…


------....------


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任人宰割(?!)的生活
不是我不做任何努力
而是無數面牆看到我卻直挺挺的伸直它的背桿
任憑我如何衝撞依然屹立不搖
就你來說 
你曾認真接受過我的一言一語ㄇ?
曾正眼看著我ㄇ?
更別說是那些恨我入骨的人了
我不喜歡別人冠冕堂皇的說著:可以接受.沒關係…
不能接受就不能接受.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表現了
如果說是我降低了整個空氣的大氣壓
我只能表達我的歉意 
因為我並不能改變什麼
也沒有能力改變什麼…打從錯誤開始

把我當作不存在就好了!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