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 眠……

星期天
隔天要上課了
我卻輾轉難眠
腦袋瓜不停的轉
也不曉得在想些什麼
就是亂七八糟
那天...搞到凌晨2點多才睡
隔天早上還太晚起來
遇到了平時差不多20~30分才會到校的導師
[為什麼這麼晚]
{我沒說話 只是快步想走上樓梯}
[幫我把電腦提上去](筆記型的)
>於是我伸手提了就快步往3樓走
  ↑↑以上對話只記得大概↑↑

星期一的晚上
我還是翻來覆去
怎麼樣也無法入眠
但這次是好些了
大概凌晨1點多快2點時睡了
說是莫名其妙的失眠
其實也是自己亂想亂想
也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這兩天也都做了夢……

只有星期二的晚上
也許是前兩天的疲累
這次還算較快入睡
中斷了失眠的波濤



失眠……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