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觀者清?!

最近家的事情.社會事件...等
讓我想說
不論任何事情
雖然大部分都贊同旁觀者"清"
當然也有人說不管當事或旁觀 清者自清
不一定當事人就比較容易陷入整件事情的漩渦
有很多人確信自己是旁觀者 以旁觀者身分為傲
就能夠輕鬆的對事情下判斷下定論
大概不知道自己其實已陷入其中或是私人情感中
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實際上也不能客觀的評斷

當然我現在正在打的一字一句
並不是在對什麼事情下評論
只是發現了這個現象在任何生活中都有

-*-*-*-*-*-*-*-*-*-*-*-

今天偶然看到一些小品
有一篇大意是說:不想長大卻偏偏會長大…
是啊!如果一直存在幼年時期該有多好
國中時我說過:我好想永遠只當個國中生
這並不是因為國中生活多采多姿或是平安順遂……
而是因為國中是介於童年與青少年中間的銜接點
至少對我來說是!
我寧願停留在半懂似懂的狀態
少了國小的幼稚.又沒有高中的成熟

-*-*-*-*-*-*-*-*-*-*-*-

我很喜歡把自己分成兩個人
直稱"她":另外一個我
然後自己跟自己對話
就像此時此刻
如此放鬆的時刻……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