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開學ㄖ 老天賜放假

今天放假
真棒!
指甲可以再留一天…
整個暑假我可是留得很辛苦呢!!
不僅修得漂漂亮亮.也磨的漂漂亮亮
嘿嘿!你知道ㄇ?
指甲表面磨一磨也能像擦透明指甲油一樣喔!
(自以為打廣告)
這招也是我姐告訴我我才知道
>我姐是衣蝶某指甲彩繪店的"會員"
她上次就去新買一組新顏色
還順便帶了一支長約有20cm的棒子回來
雖然我看不太懂怎麼用
不過經過我解說了一下之後呢
大概了解它的用處
能夠把指甲表面的凹凸磨平
加上棒子本身就有標示1.2.3.4使用步驟
所以就更加順手辣
現在這小東c還放在我這呢!
因為我常用!
哈哈!
真是太方便辣~

昨天總算趕在開學前完成網站相關的改變
終於全面改成黑色!
這種調調大約會維持個半年以上吧!
明天真的就要上課嚕~
唉唉……


今天就在乘機懶散一天吧!!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