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with shirley

秉持著紀錄回憶的精神,雖然已經了一個多月,實在沒那麼有FU,但,我終於要來寫我去新加坡的遊記了...╮( ̄▽ ̄)╭
(只是或許因記憶不新鮮而有錯誤,請見諒阿...)

這趟新加坡之旅的起因請看Part 1(點入)~^^

2天3夜:
day1 下午搭飛機;晚上到
day2 新加坡趴趴走
day3 新加坡趴趴走
day4 一早八點的飛機

 

新加坡MRT之我去的地方  
>>>從左到右、上到下(黑色線是我有去的地方):
Part1 :植物園站(有特色冰淇淋店)、諾維娜(有美麗的星巴克唷!)、烏節(烏節路很像台北東區,很多百貨名牌)、多美歌(我們常在這裡轉車,或許是因為轉運站/較多人,這裡有大幅的台灣觀光的廣告)、牛車水(買紀念品的地方,那理也有衛理堂教會)

Part2 :克拉碼頭(肉骨茶、新加坡河→晚上很美)、濱海灣(和海灣舫都是金沙、賭場、帆船酒店所在之處)、、政府大廈轉運站(話說他們政府大廈好像百貨公司)、武吉士(有超大國家圖書館、Tecman基督教書局,也有很像五分埔的購物區)、濱海中心(有著名的魚尾獅、屋頂很像榴槤的藝術館)、、巴耶利巴(馬來新年市集)、

麥波申(CRU Singapore辦公室在那!>>>但可能會搬家)

 

幾個經典的景點,都在前兩個Part介紹得差不多了,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喔!

這篇是要專門來介紹我最喜歡行程之一:CRU Singapore[新加坡學園傳道會]
(當然對廣大網友來說,這個地方沒啥特別意義,畢竟也不是景點,就是個辦公室嚕!)

恩,身為中國學園傳道會的一個小小螺絲釘,還是會想知道其他螺絲釘長甚麼樣^0^。
所以這次也請那姐妹(也是CRU帶過的學生)帶我去CRU Singapore[新加坡學園傳道會]辦公室。
很高興我們去了,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但認識認識也挺好的!

CRU

一開始去到該樓層,大門關著,想著不會是沒人吧?!
就先在門口和LOGO拍一張XD,後來有人推門出來了,我們介紹一下自己終於得以進去

玄關的各國地圖隨即吸引我的目光呢!好喜歡喔!
有同工跟我們姐是那些地圖有一些意思,我覺得很棒呢!
還有一個舒服的沙發在玄關,真是太棒了!

CRU^^
CRU,沙發超舒服的阿CRU^^

 

進去後還有一組沙發(就是我整個人已經快躺著的那張),哇真是太享受了!

有一位資深同工帶著我們參觀辦公室,還有一些簡單的交流!

 

CRU Singapore寬敞的辦公室
十分寬敞的大廳,可以用來約學生、開會、討論……   

 

 

CRU Singapore歷史異象板
這是異象、歷史板,很有設計感,還有很棒的介紹!
希望我們也做一個~~~

 

 
GCTC歷屆
GCTC歷年結訓同工的照片,好有紀念價值啊!
PS.那裡受訓只要一年,連實習同工都一起受訓喔~
我看到五個我認識的,覺得好有趣! 

    

由於怕一直拍照太丟臉,所以只拍了一點

我們參觀時還在牆上看到社領事工的照片,或許是某次活動的照片吧!
在那時候我還跟那同工說,台灣非常需要同工,歡迎你們來短宣、長宣。

那天我們逛了一圈辦公室,雖然所有部門都擠在一起(的確還是有點太密),但也有它的規律
也有會議室、討論的空間,甚至還有錄音室!!!
我印象深刻的還有蘋果電腦的比例挺高XD
還有冰箱種類繁多、數量足夠的飲料!一打開就覺得好滿足阿,哈哈!

好期待我們的總部也趕快成立,能夠有很好的辦公規畫。^^

 

系列文章:

Part 1---植物園站(有特色冰淇淋店)、諾維娜(有美麗的星巴克唷!)、烏節(烏節路很像台北東區,很多百貨名牌)、多美歌(我們常在這裡轉車,或許是因為轉運站/較多人,這裡有大幅的台灣觀光的廣告)、牛車水(買紀念品的地方,那理也有衛理堂教會)

Part 2---克拉碼頭(肉骨茶、新加坡河→晚上很美)、濱海灣(和海灣舫都是金沙、賭場、帆船酒店所在之處)、、政府大廈轉運站(話說他們政府大廈好像百貨公司)、武吉士(有超大國家圖書館、Tecman基督教書局,也有很像五分埔的購物區)、濱海中心(有著名的魚尾獅、屋頂很像榴槤的藝術館)、、巴耶利巴(馬來新年市集)

Part 3---本文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