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景點]花蓮松園別館
 

話說大一就去過了
這次放假才去拍了些照片回來


>>>天氣真好,一進去印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綠!

這是一個具紀念價值的觀光景點
歷史大概有66年
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紹喔
 

我第一次來是晚上
覺得沒有什麼
但夜景蠻漂亮的!
那次還被警鈴嚇到


>>>這種會黏牆壁的植物,真的很優美耶!

這一間是一些紀念品專區
有很多紀念品
不過個人覺得獨特性沒有到很高
所以不會特別吸引我
(還是住花蓮太久了~就還好)


 
>>>一個小小的穿堂,還蠻多外拍會來這的吧我想

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注意有這樣的地方
個人覺得現在花蓮更懂得行銷觀光
所以很多景點都有些不同!
這樣真的很不錯~




>>>有一個半戶外的咖啡區,蠻舒適的,價格...就觀光景點的價格,你知道的!60~150之間

長假來花蓮果然很愜意
很多人悠閒的拍拍照喝喝咖啡
太完美~
倒是價格不這麼完美XD

 
>>>很美的玻璃電梯、樓上有展覽

我覺得展覽真是有加分到!
對展出者和松園別館有互益的效果
設計展真是我的TONE~

>>>右上角那張很像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樣子,但我不懂他要表達的涵義


>>>走之前再拍一張嚕!


可以點我看更多照片喔

【松園別館】
交通資訊:府前路一直往市區方向走就會看到一條小路上去就到辣!

點我看更多旅遊資訊喔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